实训中心6#楼三楼、四楼改造设计项目延期公告

作者:发布时间:2020-12-01浏览次数:640

实训中心6#楼三楼、四楼改造设计项目延期公告

实训中心6#楼三楼、四楼改造设计于20201126日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办网站发布了公告,截止至报名时间结束,报名供应商不足3家,现发布延期公告。

一、原采购公告主要信息:

(一)项目基本情况

项目编号:JSSP2020FW098W

项目名称:实训中心6#楼三楼、四楼改造设计

采购方式:竞争性谈判

预算金额:6.9万元

采购需求:

1.房间内配套建设网络接口、监控、白板、触屏一体机、空调、洗眼器、应急喷淋系统;

2.实验室根据面积大小(部分实验室进行面积拓宽)设计4-6排中央台、边台、讲台、通风橱等;

3.各实验室排水系统集中于外墙引入地面排水沟进入下水系统,实验室下水管道质量满足防腐耐酸要求;

4.实验室水电布局满足试验台设计要求,同时考虑用电负荷(以及根据设备设置两相、三相);

5.实验室排风系统(药物化学实验室、药剂一室、中药炮制实验室、中药化学实验室),结合已有通风管路,合理布局,满足使用要求;

6.401409房间走廊侧墙设计成墙体加玻璃形式,走廊及地面要进行统一必要的文化氛围布置。

本次需要改造设计的面积约2300平方米。

合同履行期限:15日历天

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

(二)申请人的资格要求:

1.满足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;

2.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:具有独立完成本项目的能力,其经营范围须有与本次采购服务相关的经营范围。

3.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: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。

二、延期信息:

(三)获取采购文件

时间:20201212020123,每天上午9:0011:30,下午2:305:00(北京时间,法定节假日除外 )

地点: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办

方式:供应商将企业营业执照、资质证书、法人委托书、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(需提供联系方式和邮箱)等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5377900@qq.com,待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后以邮件方式发送采购文件。

(四)响应文件提交

截止时间:20201241430(北京时间)

地点: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办会议室

三、本次采购联系事项

名    称: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

地    址: 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  

联系方式:0517-87088182